第十二章 酒厂来电

        安艰难地从混乱的战场上脱身,提姆心满意足地录下安英(鸡)勇(飞)战(狗)斗(跳)全过程,“我的妹妹”文件夹又多了几百兆的内存。

        目送黑色的身影通过钩爪在建筑之间翱翔,三人各怀心思。等安找个没人的地方换下战衣摸到提姆家,已经是凌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安坐窝在沙发上网的时候不出意外地发现自己火了。大大小小的的网站上,一身黑色蝙蝠装的安战在天台的边缘,金属质地的反光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泛着丝丝凉意,她低头无悲无喜地俯视下方的人群。

        嘶——别说,还有点帅。 

        保存图片后,安往下扒拉扒拉,就看见评论区一群小姑娘激烈地讨论: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姐姐到底是不是基德大人的女友啊?黑白的碰撞交织......呀!好带感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,基德大人是独行侠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让姐姐和基德大人独自美丽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基德和姐姐是大家的~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我抱走姐姐喽~姐姐杀我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休想!姐姐是大家的!又美又飒的大姐姐谁不爱呢~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真的,姐姐穿紧身衣腿型又长又直,跪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露出来的半张脸我就已经死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们谁掉的裤子!绊死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安: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她们居然是这样看蝠翼的。在哥谭,她可是人人喊打呢。

        翻着这些直白的喜欢,安弯弯嘴角,眉眼柔和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响动从上方传来,提姆无精打采地从二楼下来,直挺挺倒在安对面的沙发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一双氤氲着水汽的透亮蓝色狗狗眼控诉地盯着安。

        扫了戏精附体的提姆一眼,安性质不错地陪他演起来。安调整了下姿势,斜倚在沙发上用手撑着脸,结果碰到了被揍得青紫的地方,瞬间面目扭曲默默坐直了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艹,那个金毛下手真黑!专挑腰腹和肋下这种地方打。

        悄悄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舒服些,安像拔x无情的人渣冷漠开口:

        “从今天开始你要学会接受没有它的生活”

        提姆痛苦捂脸,吟咏的声调从指缝里传出: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它是我的灵魂港湾,它是我的精神伴侣,有它相伴,我每时每刻都充满动力,我不能没有它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生的道路,你要学会独自行走,提姆,所有人都只是你的过客,你要学会坚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!你不能残忍地拆散我们,我们不能忍受分离的痛苦!”

        提姆扑棱一下坐起来,眼神炽热而坚定地看着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完,提姆上头了。安当机立断地发出最后通牒: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的咖啡我来保管,每天一杯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只提姆倒在了沙发上,他失去了高光。他瘫在沙发上无神地盯着天花板喃喃自语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这样残忍地拆散我们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对这件事绝不妥协,每天摄入这么多咖啡因,他也不怕把自己喝死,必须严格管控!

        扫了一眼客厅的挂钟,刚好七点整,安起身去了厨房,角落的垃圾桶堆得像小山一样的外卖盒看得安额角跳了跳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冰箱,里面只有整整齐齐码着的一摞摞速食食品,安上上下下翻了翻,连一片菜叶都没有。安的脸色逐渐恐怖起来,她走到厨房门口,怒火向沙发上的一滩小红鸟喷涌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德雷克!阿福不在你就天天就吃这些东西还通宵?!你到现在还没猝死真是个奇迹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没有阿福在绝对会把自己搞死吧!

        被暴怒的妹妹耳提面命地教育后,提摩西总裁乖乖地走出家门购买食材提回来。安结果提姆带回来的蔬菜走进厨房,提姆坐在客厅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诱拐妹妹回家计划——成功!

        飘在一旁围观了整个过程的世界意识大为震撼,整个团子忽闪忽闪。提姆转头看向光团,世界意识在提摩西.小狐狸.德雷克的注视下整个团一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不说远的,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你能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光团飘下来落到提姆对面的沙发上,小奶音响起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让你们跨世界延迟一会儿,给你们一点准备时间?”

        提姆点点头,开始套话。等安把菜端上桌,提姆已经套完话开始整理资料了,光团郁闷地缩在角落,虽然它年龄不小,但没人能看见它,它也自然没和人类打过交道,这是它第一次认识到社会的险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资料给你同步发过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提姆放下电脑做到餐桌前。世界意识是这个世界面貌的具象化,不过最像的还是主角(柯南:?)。

        它确实近似无所不能,但每个世界都有属于自己的轨迹,相当于剧本。这个小家伙乱改自己的剧本结果把时间线改崩了,现在它不敢使用自己的能力乱来,也不敢再动剧本里的人物,于是它只能找世界之外的他们来求助。它想让安和提姆来帮忙救一些人,它则修复时间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需要你们的时候,我会找你们的”

        光团在角落闷闷地说。它的小奶音让安有一种她和提姆在欺负小朋友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后,由提姆收拾清洗餐具餐具。当提姆用棉布擦拭餐具上的水渍时,手机在口袋里震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提姆擦擦手掏出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一条短信。

        贵公司的武器制造在业内无人能及,我希望能和德雷克先生合作。请您明日到神户酒店一叙。如果您不肯赏脸,后果自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U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世界意识这么这么熊?!

啊?最像柯南啊,那没事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