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(六一特供):安和她的骑士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——小企鹅,前几天就是你和贝恩把蝙蝠和小鸟炸得半死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奥斯瓦尔德.科波特aka企鹅人的手下在他周围躺了一地,他拄着一把黑伞隐忍着怒火,颤颤巍巍地朝安挤出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涂着血红色口红的唇和惨白的肤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,达到一个瘆人的效果,暗紫色的裙摆几乎要垂在地上,金丝在裙摆上勾勒出华丽繁复的图案,她低头拄着一根手杖,安暗紫色的宽檐帽遮住了她的大半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将近一个月前,小丑绑架了这女人,可能想和他的小蝙蝠玩哥谭市民耳熟能详的二人转,但他居然被安.韦恩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安.韦恩就疯了。也不知道韦恩小姐从哪搞来的炸弹,在哥谭境内一阵狂轰滥炸,高调宣布了自己接手了小丑的势力,以及自己的名号——小丑女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娘们轰炸了半天奇迹般没炸死一个人,但搞事能力不输小丑,科波特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韦恩小姐,那只蝙蝠和讨厌的鸟崽子死了不是更好吗?这样哥谭就是我们的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企鹅人试探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安尖锐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,蝙蝠是我的!小鸟也是我的!取他们的命,你配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的手杖用力敲了一下地面,头微微抬起,草绿色的眸子露出来,宛若一头看见猎物的恶狼死死盯住了科波特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科波特,安红色的唇咧出一抹癫狂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准备了点小礼物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,企鹅人存放毒.品的几个巨型仓库冲出一道火红的热浪,安微笑着在火光中举起手杖对准科波特,红色的火光照在安瘦削的脸上,颧骨和鼻梁投下一小片阴影将安的笑容衬得愈发诡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 手杖喷射出火舌,科波特的胸口溅出一抹血花,子弹避开心脏打在了他的肺部。企鹅人惨叫一声倒在地上,颤抖着捂住自己的伤口,恐惧而恶毒又带着些兴奋看着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是我的,记住了吗?小企鹅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Stop”

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蝙蝠倒影在仓库火光的映照下投射下来笼罩住对峙的二人。荒野中,火静静地燃烧着,不时发出几声清脆的爆鸣。

        好极了,这说明父亲的身体恢复的不错,收着力都能把她揍趴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安的手杖脱手掉在了不远处的地上,身体倒飞出去,肋骨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    讽刺的是,看到蝙蝠侠的到来,科波特明白自己安全了,他终于放心地昏了过去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批货在哪里”

        蝙蝠侠反剪安的双臂,为她带上了手铐。嘶哑的嗓音从喉中传出,唔,像一只大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咧唇露出恶劣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蝙蝠~要知道,想要得到什么,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”

        蝙蝠侠的双眼透过护目镜注视着安,沉默不语地站在她面前。四下没有一个清醒着的人,也没有监控,安开始放飞自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——给我一个拥抱吧,蝙蝠”

        安顽劣地看着自己的父亲,受小丑病毒的影响,她现在很乐于看见蝙蝠侠不动声色地手足无措,虽然别人看不出来,但安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瞬,安瞪大了眼睛。蝙蝠侠有些生涩地环抱住她,蝙蝠侠拥抱了小丑,他拥抱了安,拥抱了他的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小丑病毒改造了安的身体,她现在瘦得甚至让蝙蝠侠感到心慌。于是,他把安抱得更紧了,冰冷的盔甲硌在安的骨头上,有点疼,黑色的披风垂下裹在了安的身上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安久违地感到了安心,安心到她甚至有点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把那批货送到东区交给红头罩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安的声音从披风下面闷闷地传出来:

        “杰处理这些东西很有经验,你安心”

        安从披风下面钻出来冒头,浅绿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蝙蝠侠,露出一个很不小丑的孩子气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仓库里没人,我一个都没杀哦~是不是很厉害!”

        蝙蝠侠沉默地抱着安消瘦的身体,从干涩喉咙挤出一个音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安,你一直是我的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关于我失控怎么杀掉我的计划写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蝙蝠侠沉默着没出声,安看看他,接着自语: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是写完了,写完了就好”

        蝙蝠侠的双臂瞬间收紧,安拍拍他,安抚这只大猫: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啦~我会坚持下去的,直到你退休”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也请你坚持下去,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幸福哦,至少要比我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,送我回阿卡姆吧,骑士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卡姆疯人院迎回了自己的小丑——一个不杀人且时不时痛击羽幽的奇葩小丑。杀人?安绝不会杀人。杀人会使小丑病毒飞速攻陷自己的大脑,安才不干这种傻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小丑作为一个符号永远不会消失,那么她来成为小丑。小丑皇帝这个名字就很好,成为皇帝,总能保护自己的骑士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她一定要保持理智,为了蝙蝠侠,为了小鸟们,她要在这条路上走得远一点,再远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唔,说起来,今天是小D的生日呢,那个恶魔崽子一定在一脸臭屁地嫌弃,又口嫌体正直地抱着生日礼物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安露出一个微笑,打开了蝙蝠侠临走时留下来的纸盒,用叉子挖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是阿福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,小D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韦恩庄园,蝙蝠家族的成员坐在巨大的圆桌把达米安围在中间唱起生日歌,两个特殊的空椅子摆在了桌子旁边。一个属于杰森,一个属于安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勾唇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样,就很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告诉我!甜不甜!!应不应景!!!

和大蝙蝠父亲贴贴了呦~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